高懸兩年未解開的最終之謎~
尋找 白▴ 金▴ 獎▴ 盃

各位高雄捷運實境解謎三部曲的支持者,你們真的以為這個事件你們都已經瞭解透徹嗎?
很遺憾的,我們等了兩年,卻始終無法看見白金獎盃被登錄!
現在,給各位的提示來了~
三部曲系列,其實都各有一篇彩蛋頁,是可以藉由解謎過程得到網址的…..
準備好了嗎?現在要來大公開!



防雷分隔線



防雷分隔線



防雷分隔線



防雷分隔線



還沒有接觸過一~三部曲遊戲的朋友,也請把握今年最後機會,一~三部曲系列將在2023年12月31日後進行封印,不再販售!
在此也提供首部曲跟二部曲遊戲本的下載連結,讓沒有接觸過這一系列精彩遊戲的朋友,能夠一窺這個實境解謎遊戲的故事內容大綱,把握沉浸在這個龐大世界觀的最後機會!
凡是於2023年10月5日之前,成功在「第三部曲鳳翼天翔」過關排行榜登錄白金獎盃(需搭配第三部曲遊戲包內登錄序號或最新的2023 高捷x VTuber「輕 · 獨一無二的旅行」遊戲包內序號亦可),就有機會抽中PS5遊戲機一台以及過關紀念一卡通等珍貴好禮,並榮獲「解謎之王~you are the chosen one」的封號!

【高雄捷運實境解謎Episode 2.5番外篇_得獎名單公告】

📣讓大家久等囉~得獎名單及領獎注意事項,詳請見➡️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krtco/posts/3363305663729288
再次感謝大家熱情參與👏 👏
高雄捷運實境解謎首部曲、二部曲、EP2.5免費體驗版,目前都還是可以繼續解謎及過關登錄唷(只是暫時沒有抽獎活動而已),請放心慢慢玩~ ❤️

熱烈迴響!!即日起,新增3處題目單DM索取地點!

即日起至高雄捷運R10美麗島站商品館、R11高雄車站商品館及R16左營站旅遊諮詢處,
不限金額購買任一商品,即可免費獲得高雄捷運實境解謎EP2.5題目單DM,趕快衝一波吧!
活動只到8/31喔!


✨期間限定✨高雄捷運實境解謎EP2.5抽獎抽起來!

🌱活動期間:109/7/1~8/31。

🌱題目單DM獲得方式:
凡於活動期間內至高雄捷運全線服務台,購買高雄捷運24小時卡或48小時卡,
即可免費獲得實境解謎Episode 2.5免費題目單DM(雙面彩色印刷);
若無購買者,也可從Episode 2.5官網自行下載及列印題目單唷!

🌱抽獎資格:
於活動期間成功過關登錄者,即具有抽獎資格。(依據Episode 2.5遊戲官網過關排行榜之日期及時間為準)

🌱抽獎獎項:(28項好禮)
比歐緻居覺醒尊爵景觀雙人房1名(不含早餐,有效期限至109/12/01),單價$9019
比歐緻居商務精緻單/雙人房住宿券3名(不含早餐,有效期限至109/12/01), /$6,368
義大遊樂世界門票6名(有效期限至109/12/31),單價$899
無限飛行事務局VIP貴賓劵8名(有效期限至109/12/31),單價$480
高雄捷運列車造型USB 32G容量10名(特別訂製,無對外販售)

🌱得獎公告:於109/9/10前公告。

❗️ 高雄捷運公司擁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及活動解釋權


高雄捷運實境解謎Episode 2.5,7/1正式推出!免費放送!

高雄捷運實境解謎『三部曲』在今年底也將邁入最終完結篇,
在此之前,先來暖個身、醒個腦,109/7/1起,
特別推出老少咸宜Episode 2.5番外篇(免費體驗),
雖然只有短短2題,精彩程度媲美正傳唷!

過關登錄成功者,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活動,敬請持續鎖定官網公告!
歡迎呼朋引伴、親子同樂,一起來高雄捷運體驗!



訪客人數:12167